然而

道系小姐姐,更文随缘

无问西东


你得把装裹给我拿过来

明知道这是个一直用的包袱,九郎还是想起来了明基医院长椅上的那套西装,他在台上愣了两秒,张云雷看着他的眼睛,知道他想多了,就冲他眨了眨眼,杨九郎找回了节奏,心底告诉自己这是舞台上,舞台上,别想了,别想了,到底还是在摔醒子时,张云雷使身上使大了,一声哎呦出口,杨九郎就慌了神:
你怎么了你?
腿疼
张云雷出声的刹那就后悔了,实在是刚才闪那一下太疼了,自己没忍住,看着九郎一脸慌乱,九涵和帆哥都已经到台口了,张云雷忍住了疼,伪装着撒娇的看着九郎笑,和九郎凭着默契用一句“你伤的不是这条腿吗”遮了过去,可是张云雷再站起来的就有点摇晃了,九郎只说了一句你还是坐下吧,我真怕你摔着,就不再劝了,两人演完黄鹤楼,返场时也是一分力气也没少使,终于返场结束,九郎搀着张云雷,他抓着的手越来越用力,到了后台,张云雷就差不多半边身子的重量都压到了九郎的身上,九郎把他扶到椅子上,拿袖口给他擦了擦汗,又去给他换了杯水。看着大家都围着,九郎和大家说,都早点回去吧,我陪他缓一会。

九郎,把止疼药给我来一片吧
一会回家吃吧,坚持一会,我给你先把衣服换了
那让我抽根烟吧
一会换完衣服,出去了再抽

九郎把衣服换好,张云雷伸手,九郎却没扶他而是弯腰把人抱了起来,

我去~你别把我抱摔了
你别乱动
你还能抱动我呢?我都胖了,唉~你瘦这几斤都长我身上了……哎,哎我要掉了
你别说话,别乱动,摔不着你啊,放心,你摔了我在下面垫着
张云雷抬手擦了擦九郎额头上的汗,一动不敢动了

咋这么香?田螺姑娘来了?张云雷一进屋就闻到了香味
想的美,田螺姑娘没来,田螺奶奶来了,今天我妈过来煨的牛骨汤,给你补补骨头,我先给你放水洗澡吧
那我先躺一会
九郎回过头,看着张云雷,把他抱到床上,趴在边上问他,特别疼?
张云雷白着一张脸,没事,好多了
你……止疼片能不吃还是别吃,一会喝完汤我给你讲故事,好不好?
嗯,张云雷皱了皱眉
九郎碰了碰他的眉眼,要是,要是受不住还是吃吧,说完起来给倒了杯水,就去了厨房

九郎把锅打开,看了一圈,除了牛骨汤和一屉温着的羊肉烧卖,居然没一样是给自己准备的……九郎调好热水器的水温,站在客厅,看着张云雷把止疼药拿出来,手里举了半天,还是放下了,转过头趴在了九郎的枕头上一动不动,手攥着床单,手背的青白色看得九郎心里一阵阵的犯紧

九郎走过去,要不睡吧?
不行,你扶我起来,一身的汗,我去冲冲,还有你妈辛辛苦苦过来熬的汤,我得自己都喝没了,省的你偷喝
呵,都你的,都你的,慢点

张云雷这一屉烧卖,说是让九郎给冻上,哪天化了一热就可以吃了,九郎想一想算了,咋能给你吃剩的,这就明天带园子去便宜那几个货得了,下次想吃再说。张云雷舍不得,到底还是吃了一个才算心理平衡点

躺在床上,张云雷等了老半天,九郎也没过来,冲着客厅叫唤:杨九郎,你干嘛呢?你不说给我讲故事吗?
来了,来了
张云雷看着九郎手里拿的止疼镇定喷剂,缩了缩腿,浑身的汗毛孔都在拒绝
杨九郎,你把那破玩意离我远点,太特么难闻了
哎呀,我不嫌弃就行了,你瞅瞅,闪这一下,都肿起来了
九郎捉过腿,喷过药,和张云雷并肩躺着
杨九郎,你能不能把窗户打开,我要窒息了,太难闻了
我能把你撇出去,这啥天啊,开什么窗户,九郎半趴起来,看着张云雷,喘不上来气了啊

九郎覆过去,一个不含情欲的吻,略带了一些挑逗,张云雷也没拒绝,当九郎开始抵着上颚要进一步的时候,张云雷掠过舌尖,九郎心里一苏,接着嘶的一声退了出去
你咬我……委屈巴巴的看着张云雷
你是不是人啊
我这不寻思你要窒息了,我给你渡口仙气嘛
别耍流氓了,赶紧讲故事
谁耍流氓了,不是你在台上说我没要够吗……九郎的声音越来越低
你叨咕什么玩意呢?你到底讲不讲故事?不讲就沙发上睡去,这屋里味儿太大了
讲,讲,讲,从前有个小孩儿,长的可漂亮了,大眼睛,卧蚕特别好看,梳个小辫儿,有一天呀,他去森林里采蘑菇…………睡了?
嗯……
磊磊
嗯?
你还记得南京那套西装吗?

哪去了?
烧了
……

九郎,别想了,都过去了,我再不提寿衣装裹了……
张云雷睡着了,也不知道这句话是用意念说的,还是真的说了

20170409

评论(38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