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而

道系小姐姐,更文随缘

一念生(十一)

从飞机落地的那一刹那起,杨九郎觉得从张云雷那面过来的空气都冷飕飕的,直到凌薇扑上来那一刻,冷空气快要变成刀子把他凌迟了。凌薇抱着九郎,一个红红的唇印印在他的侧脸上,当红嘴唇向中间进攻的时候,杨九郎终于把举了半天的双手放下推开了她
来来来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……

美女,你好,我叫张磊。话音落下,张云雷接过九涵递来的湿纸巾朝九郎走过去,认真的把九郎脸上的唇印擦下去,声音不大不小的说着:我今天先回家陪安迪两天,周末我再搬新房去,我东西多,你早点来搬。家里车来接了,我先走了,你要记得送这位刘小姐回去,飞机上和你说的话,你要记得,对自己好点,身体重要。
九郎想起张云雷在飞机上睡着了,自己数着他的睫毛,一根一根,手不由自主的凑上去,张云雷睁开眼问他,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睫毛啊,杨九郎虎的呵的回答,嗯,刘凌薇的不如你长。张云雷说变脸就变脸,脸转了过去,只留下一句话:杨九郎你轻点得瑟,要是我哪天心血来潮让你满足下夫妻义务,你别给我折到那……一句话怕让杨九郎突然迫切的想知道自己会不会折到那……
美女,我走了,有机会见

九涵跟在张云雷身后推着行李,看着这个瘦瘦高高的师哥,从侧面还能看到他死死地咬着嘴唇,到处是生人勿近的气息,九涵搓了搓胳膊,两人刚出了门,就听到杨九郎在身后喊着,辫儿,辫儿,追了上来,把手里的衣服给张云雷披上,穿好,弯腰拉拉锁的时候,张云雷问他,你哪弄出来一件衣服。
我怕到北京冷,就给你拿了件衣服放到随身那个包里了。
张云雷弯了弯眼,你明天……
我明天……
我明天去你公司接你,然后我们去新房看看,你看缺啥少啥,我一天没啥事,我去填补齐了,你看咋样?
我看还行吧

刘凌薇眯着眼,看着这一切……

评论(40)

热度(118)